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

史上最SEXY的公益廣告

「這是一個非常性感的品牌,請你盡量賣弄自己的性感。」-也是廣告導演給演員們唯一的指令。

「什麼是性感?」、「你內心最深層的渴望是什麼?」,看著演員們十分投入與享受的神情,但下一句台詞,卻讓所有人再也性感不起來......




"The Most Important Sexy Model Video Ever"
produced by "Save the Children"


"Save the Children" 是一個國際孩童救援的慈善組織,包含美國在內共120個國家皆是其服務的區域。該組織的理念在於,讓孩童能有一個基本且應得的權力:包含健康的生長環境、受教育的權利、並保護孩童以避免受到傷害。


接下來的台詞,實在無法讓人性感起來:
「每有天將近800名母親,與18000名幼童死亡,而大多數的死亡是可以預防的。」
「世上總計有22億名孩童,其中有40%成長於存在戰爭衝突的國家」
「在剛果民主共和國,每7位孩童就有1位來不及慶祝他們的5歲生日」


其實影片最終想傳達的一句話是
「我們無法使這些議題性感。但,它值得您的關注。」


這種反向操作的手法,往往比起直接告訴你非洲國家的孩童發生什麼事來的更吸引人,或者說,觀眾是被騙來看這部影片的。

但試想,若不是被性感的模特兒們騙近來,又有多少人會主動去關注這孩童的議題呢?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