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看看高熱量食物200大卡的份量,小心肥胖長上身!


你知道你一天所需的熱量有多少嗎?

根據你性別與工作的輕重度以及現有體重,就可以估計出一天所需的熱量,可以參考國健署「攝取熱量計算機」。(筆者一天需要的約2625大卡)

不過,你知道自己一天吃下了多少大卡嗎?如果一不注意,小心肥胖就會找上身!
以下是各種高熱量食物200大卡的份量,用圖像化讓你知道你到底吃了多少!




可樂

496 ml = 200 卡
熱狗
66 g = 200 卡
薯條
73 g = 200 卡
漢堡 (半個)
75 g = 200 卡

Hershey Kisses 巧克力
36 g = 200卡
小熊軟糖
51 g = 200卡


假如說吃一餐麥當勞的雙層牛肉吉士堡餐,大概就要1,010大卡。天阿,一天的額度就用完囉!「You are what you eat」吃東西一定要知道自己吃了什麼,才能成就健康的自己!


參考資料:
1. What Does 200 Calories of Various Foods, wise GEEK
http://www.wisegeek.com/what-does-200-calories-look-like.htm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